坦帕Tampa 2日流浪记
符号号Lv23

• 出发时间 2018-11-21
  • 人物 带孩子

这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并没有做计划,这也是标题中为什么用流浪这个词。

大概的目的地如下:
杰克逊 威尔—— 萨拉索塔 ——圣彼德斯堡—— 坦帕 —— 奥兰多 —— 杰克逊 威尔

开始旅行: 萨拉索塔

从杰城到 萨拉索塔 在Google上显示大概是4个小时的车程,我们早上6:00出发,一路上走走停停,大约12:00左右才到达 萨拉索塔

我们去的是 萨拉索塔 的一个叫siesta key beach 的海滩。 这个海滩没有清水(cleanwater beach)有名,但是据说这个海滩的沙子像婴儿爽身粉一样细。

海滩停车位也十分难找,不过往后面走停车位会多一些,也不用担心停车场离海边的距离。
PS: 停车是免费的。

Siesta Key Beach 点击查看大图

停好车了往里面走一会会就能看到海了。沙子真的特别细,脱了鞋踩在沙滩上特别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