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元旦滑雪就去鹧鸪山吧!周末两天不用请假!
2018-11-24发布 1197浏览
恐龙爱旅游Lv16

• 出发时间 2018-11-03

运营者: 成都 玖壹叁户外俱乐部
鹧鸪山海拔4000多米,位于 四川阿坝 藏族羌族自治州 理县马尔康 县交界处。鹧鸪山滑雪场,不仅被白雪皑皑的大雪覆盖,更有各项妙趣横生的滑雪项目,是 成都 人, 四川 人的滑雪胜地。

甘堡藏寨倚山傍河而建,故得名甘堡,藏语意为“坡上的村落”。在整个藏区自古就将甘堡为甘堡甲穹,意为百户大寨。整座寨子错落有致,鳞次栉比,气势恢宏,蔚为壮观,背负绵绵青山,面临千古沱水,景色秀美。甘堡藏寨,眼底全是石头的奇观。

今年鹧鸪山滑雪道全面开放,滑雪道和大厅都是崭新的,2楼的餐厅是透明落地窗,可以边吃饭边欣赏到外面的雪景。滑雪场旁边还有一家咖啡店,累了的时候还可以进去喝个咖啡,休息一下!

怎么样?小伙伴是不是很心动,来吧,穿上你的滑雪板,带上你的滑雪杆,将所有的激情大肆地挥霍在这片烨烨生辉的滑雪场。又可以滑雪,景色也是美美哒,还可以尽情的拍照找灵感,度过一个美好的假期!赶快约起来吧,我在鹧鸪山等你喔~~~

玖壹叁户外鹧鸪山周六出发2日行程简介:
D1: 成都 --桃坪羌寨新寨--甘堡藏寨--古尔沟
全程约280公里 早餐:自理 中餐:桌餐 晚餐:藏家土火锅 宿:古尔沟
早上8:00从 成都 出发,全程空调旅游车前往神奇的东方古堡—桃坪羌寨新寨游览,桃坪羌寨是世界上保存最完整的尚有人居住的碉楼与民居融为一体建筑群,用完午餐后前往甘堡藏寨参观游览,这是一个典型的嘉绒藏族聚居的大寨子,整座寨子错落有致,鳞次栉比,气势恢宏,蔚为壮观。后前往酒店办理入住,并在导游的带领下享用【藏家土火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