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条鱼一串——体验海钓的乐趣

• 出发时间 2018-11-21

钓鱼的益处

钓鱼的益处:
1、放松,工作生活压力山大,钓鱼使人心情舒畅,情绪稳定,精神饱满,压力可以通过钓鱼得到放松。
2、心理健康,钓鱼有助于提高生活乐趣,改善生理机能,是保持心理健康,防止抑郁症、精神沮丧及焦虑情绪。
3、亲近大自然,呼吸清新空气,阳光充足,噪音小,河边、池塘等场所的空气中氧气充足,享受生机盎然的野外生活情趣。
4、提高协调性,钓鱼体现一个人大脑与手脚动作的协调能力和配合能力。
5、钓鱼其实也是全身运动,上下左右跑动,挥杆起杆动作。
6、愉悦,挥杆钓上鱼来,哇!兴奋值冲到了高峰,那种快乐的情绪油然而生。

曹妃甸海钓第一天

多穿点衣服!
在老大的催促下早7点出发,自驾来到 河北 曹妃甸钓鱼。

先来到渔具用品商店,问一下渔讯,再问一下这两天上鱼情况,购买鱼食。

老板娘热情接待了我们,滔滔不绝操着一口当地方言说着,昨天半小时钓了30多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