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海、有水果、有宝石原材料、人少!!!曼谷周边游不可错过这里~
2018-11-26发布 1115浏览
璐LULULULU Lv5

• 出发时间 2018-11-06

又挖掘一处 泰国 🇹🇭小众 临海 府—chathanburi
交通方式:自驾、包车、大巴、minivan
适宜人群:朋友、情侣、家庭出游(适合带娃娃)
游玩时间:3天
这次给大家推荐的这个叫“Chanthaburi”的地方,拽英文确实打脑壳,它的中文名字是“ 尖竹汶 ” 一说很多朋友肯定恍然 大悟 ,这个府位于泰缅边境,离 曼谷 有200+公里,是 曼谷 周边游不可错过的府,在这儿你可以吃到美味的水果可以看海还可以到宝石市场选购原材料。关键是人少啊!!!
图1⃣️、图2⃣️都在 尖竹汶 府的“Nern Nangphaya Viewpoint”这个拍照胜地照的,在这儿可以将美景尽收眼底,很多当地人都在这儿拍哈 不要错过说“沙瓦迪卡”的机会。关键是对于我这种吃货 更在乎的是拍照台下那些卖吃的小商小贩,图3⃣️ 看了一下有卖水的、卖榴莲的、卖烧烤的,先买个椰子解渴(25B一个),然后又看卖啥子吃的,正在犹豫的时候我旁边的本地帅哥就说:吃鱿鱼吧!超级好吃!我果断来了一份,第一坨入口就被惊呆了,真的好吃到爆,酸甜辣全方位刺激我的味觉,关键是不腥啊,有的是鱿鱼的干香。真的是太满意(100B三大片鱿鱼🦑)。把定位也给大家,google搜索即可!拍完吃完就去酒店了!
我们这次住的酒店叫sea coco 个人觉得一般,所以没有拍照,内堂子还算干净,就是蚊子太多,去的时候一定要买驱蚊水。图4⃣️是酒店定位,那一边有很多酒店 可以提前做下功课,图5⃣️是房间外的吊床及被蚊子咬的满身包不满意的我😂。
第二天,我们去了 尖竹汶 府市区,从海边酒店到市区开车20分钟的样子,市区主游1、天主教堂(图6⃣️)2、宝石街(图7⃣️)注意⚠️宝石街只在周五~周六开放,要去的挑好时间。3、郑王庙(图8⃣️)等等,因为天气太热 随后就找咖啡馆消遣了,你们根据自己耐热程度选择景点哈。
耍完就回酒店休息了,因为这个小众景点人真的很少,酒店游泳池几乎没有人,带娃是绝佳去处,海滩边也就我们两三个人,最后一张在酒店私人沙滩照的,美呆了。这个季节是 泰国 的冬天,水果不是很多,要想吃到很多水果的话建议6、7月去,榴莲、山竹、莲雾应有尽有😃
补充: 尖竹汶 府离 象岛 很近,游完这儿可以直刹 象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