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南岛之南惊悚之夜
2018-11-26发布 353浏览
去远航VLv25

• 出发时间 2018-05-16

我不善于写东西,过去会写点的都忘记了,记得有人说要写东西最好是当时写下心情,比较贴切环境气氛,现在回想起来过去的有些事情还是想说出来。

今天要说的是在因佛卡吉尔的惊悚极光之夜

2018年的5月16号那天我们应该是住在 但尼丁 ,那是一个海边的观景房,在那个房间里大家是乐的不行了,也是自己做的饭,做了的饭摆上桌子,我们的队友各种拍,我在后边把他们的姿势都拍了,等有空了我都给曝曝光,哈
      5月17号的计划是要到南岛之南的这个城市,叫因佛卡吉尔,我订在了市中心的一个酒店,我们在酒店有合影照留念。从 但尼丁 出来向南走,我们肯定是要去努盖特角的,去这里是要离开主路过去的,返回也得是原路返回,Nugget Point这里的 灯塔 也算是一个比较有名的去处,我觉得这个地方很适合拍摄星空主题,在网上也能搜到这样的照片,那是要下功夫和花时间才能做到的事情,但我们只是路过,那就看看有什么运气。一路下雨,这里的雨水很多但是不可怕,常常会有彩虹伴随,因为太阳和下雨是交替间歇的。

今天一路的讨论话题都是南极光,因为去年的这个时候我和一些摄影老师一起拍摄到了南极光,今天又接到了朋友的信息说今晚有南极光,能达到5级,刚好我们去的南岛之南是最适合的地方了。

通常在欣赏到南极光的时候也是星空很漂亮的时候,那时的美丽星空和南极光交织在一起,激动的心情可以不言而喻,我们都希望本次行程都能有这么一个幸运的晚上

在努盖特角我们很幸运看到了雨过天晴的彩虹!后来有人问我那张片子是真的吗?是真的!我还甚至用手机拍下了很多。这个地方很美,应该记住,等待我们的也许是一个新的浪漫美丽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