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公付婆的捷奥私奔之旅—坎坷而唯一
付公的付婆Lv20

• 出发时间 2018-11-07

理想中的完美路线图

通过我们这次超级坎坷自由行,总结出了最完美的旅游线路应该是: 布拉格 (Praha)——库特钠霍纳(Kutna Hora,有人骨教堂)—— 布尔诺 (Brno)—— 布达佩斯 (Budapest)—— 维也纳 (Vien)— 格拉茨 (Graz)— 因斯布鲁克 (Innsbruck)—菲斯/ 福森 (Fursten,有著名的 新天鹅堡和高天鹅堡)— 慕尼黑 (Munchen)— 萨尔茨堡 (Salzburg)及周围的湖区( 德国 的国王湖-沃尔夫冈湖- 滨湖采尔 ,巴德伊斯尔, 哈尔施塔特 等)—  林茨 (Linz)— 捷克布杰约维采 (Ceske Budejovice)— 比尔森 (Plzen)—CK镇(Cesky Krumlov)— 布拉格 (Praha)— 卡罗维发利 (Karlovy Vary)— 玛利亚 温泉市(Marianske  Lazne)— 布拉格 (Praha)

对于大家经常说到的湖区,应该是指 奥地利德国 交界处的几 大湖 区,但凡有See结尾的名称,一定有湖 位置示意图如下:

哈尔斯塔 特(Hallstatt)和奥伯特劳恩(Obertraun)的地理关系是在湖的两岸,戈绍(Gosau)在 哈尔斯塔 特的同岸,住在 哈尔斯塔 特镇的蜂峰要去奥伯特劳恩赶火车的话 ,可以通过轮渡和大巴车到火车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