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众路线|香川县6日深度游|在这看不到海平线的城市里,想念你…
2018-11-27发布 1821浏览
夏日的凉君Lv23

• 出发时间 2018-10-30

友情提示:
只想看攻略的朋友可以从正篇看起。

前言

发着烧,躺在床上,越是什么事都做不了的时候,越是不甘心,于是开始写这篇原本根本没打算写的游记。

时间回到大约两个月前。每次连续鸡血工作到半年这个时间节点都会濒临一次崩溃,我知道,需要去次远方找回自己。

9月下旬想要在为数不多的好友圈里组队去远方已毫无可能。刷遍携程、淘宝、马蜂窝、agoda等APP,比价之后最后看中了马蜂窝的机加酒(春秋航空+5晚多米温泉酒店),3200多元一个人。

看到每天不断减少的名额,不得不采用最简单粗暴的组队方式。1个月后,带上全家,飞到了 日本 四国 地方 香川县 高松市

特别推荐

香川县 作为一个小众的旅游地,能查到资料的地方真的不太多!

除了马蜂窝以外,发现了一个 香川县中国 游客专门定制的旅游官方公众号——香乐川行 香川县

除了有大量的香川景点介绍、 濑户内海 艺术节信息,也有跳岛必备的渡轮时间表、岛上的巴士路线图。很多在当地受欢迎的餐厅、酒店旅馆温泉、以及一些庆典活动也按照“西香川”、“ 高松市 ”、“东香川”、“岛”刊登了详细介绍!

仔细研究一下,发现自己错过了不少美食和有趣的活动, 香川县 二次行预订!

正式开始前给大家看几个VLOG。

正篇

(为了减少本篇游记中第一人称的使用次数,后续由しょうた代替)

DAY1, 上海 出发中午落地高松机场,栗林公园
DAY2, 小豆岛 (橄榄公园、二十四瞳映画村、天使之路)
DAY3, 直岛 (红南瓜、 直岛 小提琴、地中美术馆、 黄南 瓜)
DAY4,金刀比罗宫
DAY5,丸龟城,濑户大桥
DAY6,机场买买买,中午返航回 上海

没去岗山,没去德岛,也没去爱媛,しょうた只是拘泥于香川一地。交通很贵是一个原因,但是更多的是因为风景很多,每一个都不想错过,如果可以的话しょうた真的想一个一个慢慢看过去。

DAY1、栗林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