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印度小小游。💕💕💕
2018-11-28发布 2561浏览
、楚梦Lv21

• 出发时间 2018-07-22

最近有些职业厌倦期吧,毕业一年跟大多数人一样,朝九晚五,人们大多关注的是成不 成功 ,而不是幸不幸福,这个部落陪我从大学到工作,感恩。说说2018的趣事吧。

2017   柬埔寨越南 ,不详细说了。来个图意思意思就好了。

最值得开心,应该是2018暑假一个人游玩半个月 尼泊尔 ,半个月 印度 ,挑战了自己。
       尼泊尔 ,一直都是我心心念念的,2016年去了 西藏 就是为了 尼泊尔 ,那时刚好碰到冬天,陆路封路,过不去,直到2018才实现愿望。从 昆明 飞机计划落地签一个月,机场候机捡了个 上海 的女孩,本来下午的飞机傍晚到,飞机到 尼泊尔 加德满都 上空的时候碰到暴雨,飞机无法降落,只好迫降到隔壁 印度加尔各答 机场。(后来才觉得,原来这次的迫降已经为后来 印度 之旅埋下伏笔了)。晚上11点多才到酒店,凌晨一点,终于可以睡了。

早餐后在大厅碰到来自 北京 的赵哥跟雷哥,我又捡了他们两个男生,后来就组成了四人组。我带着大伙去了烧尸庙,看了完整的烧尸仪式,其实全世界人们面对亲人的离世,悲痛是一样的,烧尸庙碰到了当地的苦行僧。回来,我们逛了 加德满都 古城,买了小玩意。

第X天,加都呆无聊了,我们四个包车去了世界三大滑翔基地的 博卡拉 ,飞上云空的瞬间,我感动的哭了,生命的美好,感谢生活给予我的一切。

晚上 博卡拉 湖边酒吧,我看见一群人跳舞,我兴匆匆跑过去,就这样有了后来的寺庙义工,300公里17个小时的悬崖 盘山 公路夜骑,说走就走的 印度 之旅。我一直相信,有些人有些事,是冥冥之中注定的。多年后,想起那些日子,依然会激情澎湃,依然会热泪盈眶。 💕💕💕💕💕
      原来他们都是 中国 人,下一站去释迦摩尼诞生地做义工。第二天,我就跟易恕,赵哥,雷哥他们分开了,他们回了 北京上海 。我便跟新认识的伙伴开始了新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