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干10国自驾游--保加利亚之索菲亚~塞尔维亚之贝尔格莱德
2018-11-28发布 1430浏览
神州行lqwLv32

• 出发时间 2018-10-08

2018.10.8  天气晴;出行线路: 保加利亚 之索菲亚(走8/E80公路,66km)~ 保加利亚 关卡(走8/E80,90km+A4,20km+A1/E75,228km)~ 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 ;入住:Queens Astoria Design Hotel(皇后阿斯托利亚设计酒店); 塞尔维亚 货币:第纳尔(RSD),1第纳尔兑换约0.066人民币。 贝尔格莱德北京 时差6个小时。

保加利亚之索菲亚

今天早上我们要先在索菲亚市区逛逛,然后前往 塞尔维亚 首都 贝尔格莱德 。昨晚入住的酒店没有餐厅,我们只能到外面吃早餐。退房后,我们驾车前往景点附近吃早餐。

清晨的索菲亚异 常宁 静,此时已是深秋,清新的空气带着些凉意,让人格外清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