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linn 宁静小众城市
是阿火啊Lv17

• 出发时间 2018-11-01
  • 人物 和同学

波罗的海 三国 加上往返5天刚好~ 一个小众旅行地 查攻略也是很困难的 基本没啥人写。从北到南  爱沙尼亚   拉脱维亚   立陶宛 。城市: 塔林   里加   维尔纽斯 。如果去 芬兰 的时候 比较闲 可以坐个船去 爱沙尼亚  离得很近的。
路线:
Day1 哥哈- 塔林   塔林 市内
Day2 上午 塔林  下午坐车去 里加
Day3  里加  晚上坐车去 维尔纽斯
Day4  维尔纽斯
Day5 机场回哥哈
这是一个从北到南的路线 也可以从南到北 没啥差别的 看机票哪个组合便宜就买哪个好了。这几个国家 和 丹麦 有一小时的时差。比 丹麦 早一小时,和国内的时差冬天6小时~
塔林 之后 做公交车直接到市中心了。公交车车票可以上车和司机买,欧元。有那个国际学生证 可以打折,不知道正常的学生证能不能行,没试过。我记得查攻略的时候说  塔林 也有天票,但是我觉得 不需要了,从机场坐到市中心之后 就靠走路就可以到达景点。

Day1 市内基础景点~

这是一张有着Baltic Sea 定位的图片

到达市中心 下了车 走一会 就到了这里 给我的第一印象 就是 好干净啊。那种朴实但很有气质的感觉

这个颜色很柔和 红的绿的 蓝的 很宜居的感觉

中午在old Hansa 吃的 很有特色的一家店 服务很好 用餐体验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