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ymouth的邀请函,一张宝藏的地图
2018-11-29发布 2231浏览
harper1*4Lv37

• 出发时间 2018-11-10

曾经的淘金大热,只有1w3出头人口的Greymouth仍旧是整个南岛西海岸的最 大城 镇。同样作为西海岸的交通枢纽,无论走小环线,还是南岛环线的旅客,总会在这边落脚。也有可能大多是为了距离Grey只有35min的Pancake rock(千层岩)。
这几天我两次到达千层岩,然而并没有想到那么美,或许是名声在外让我期待过高,也许是我没有找到正确的打开方式。

blow hole大概等几分钟就会有一次喷发,这大概是柒分潮,如果是满潮的时候,相信有机会碰到上面栈道的游客的。

Greymouth在我这趟行程中,确是当之无愧的最重要的一站。
留了3晚在这个在 新西兰 旅游局网站上图片出现的地方,国内有个叫法——海星岩。顾名思义,上面全是海星的礁石。然而从中还有个信息并没有透露出来,就是为何有这么多海星。当然你只要站在那里自然会明白了。

由于整个海滩在峭壁边上,我期望着有没有一条捷径可以从山上直接下到海边,而不用走整个3km的motukiekie track穿过去礁石那边,最后还真给我翻墙在国外一个帖子上找到了相关信息,这是一条要用绳子和梯子,最后还有个陡坡下到海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