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之乡”--英格堡(Engelberg)
2013-02-13发布 5414浏览
青龙传奇Lv34

我们离开 因特拉肯 ,驱车经过高高低低的山谷湖泊,沿途都是葱绿的 大树 ,来到山上小镇-- 英格堡 。       英格堡Engelberg )在 德文 中的意思是“神仙住的山”或“天使之乡”,是位于 铁力 士山脚下著名的度假小镇。这里风景秀丽,自然资源丰富,背靠沉积着万年积雪和冰河的 铁力 士,是人们可以尽情享受滑雪、蹦极、滑翔和山地车等运动的地方。

小镇典雅精致的街道、独具日耳曼风情的房屋、花卉与绿色山坡的融合,
更成为了游客漫步、休憩与度假的场所。

我们在一家 香港 人开的餐馆吃完饭后,回到酒店休息。
精力好的明哥去酒店负一层的游泳池游泳,
我细细感受在这雪山小镇以木作为主的房间的装璜--感觉不到寒冷,很温暖的。

早上起来拉开窗帘阳光不错~

走出阳台因室内室外的温差一股寒气袭来,但是眼前的大景却让人精神爽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