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罗洲沙捞越美里之:Niah Caves
2013-02-13发布 12790浏览
rononthewayLv26

2013年1月10日一大早,我和两位 澳大利亚   友人包车前往 砂拉越    美里   的Niah Caves参观游览(每人60马币,只包括来回的车费,不过热情的司机师傅在路上给我们买了 三明   治和橘子)
***   :马来文称作Gua Niah,英语是Niah Caves,位于 马来西亚   沙捞越 美里   的尼亚国家公园内的洞穴群。考古学家在 ***   中发现了距今四万年的现代人遗迹。此外,洞中还有距今1200的壁画以及燕子巢穴。

这张是门票:非 马来西亚   人,其实就是外国人是20马币。

公园的总部所在地,有餐厅,进去之前可以在这里吃些东西。

吃饭的时候,餐厅的老板(是个华人)拿出燕窝来向我们介绍,1700马币一斤。

我们三人点的一样,炒米饭,呵呵,5马币,一听可乐2马币。(我一直在想,景区里也不涨价哦!)

进入景区,得先坐渡船(单程每人1马币,不到1分钟就到对岸了),我们上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