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仙湖,琉璃万顷胜西湖
2018-11-30发布 1095浏览
阿尔杰农先生Lv20

• 出发时间 2018-08-30
抚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 点击查看大图

假如有一个地方能让你走过了还想去,那么这地方是不是值得你深植在心底? 云南 玉溪 有一个叫 澄江 的地方,而 澄江 这地方因为有一个深水湖泊——抚仙湖,而从此让我牢记了不仅仅有 玉溪 烟的 玉溪 城。

抚仙湖, 云南 省继滇池和洱海后的第三 大湖 ,属于 云南 省的第一深水湖泊,据说还是我国目前为止 长白山 的天池是第一之外的第二地位的湖泊了。

湖见过的不少, 新疆 的赛里木湖, 牡丹江 的镜泊湖, 黑龙江五大连池 ,内蒙的呼伦湖等,尤其是藏地的四大圣湖全部都欣赏过, 中国大湖青海湖喀纳斯 湖、哈纳斯湖、 长白山 的天池和 杭州 的西湖都涉足过,各有各的美,各用各的魅力吸引了世人的眼神。所以第一次从 玉溪 前往 澄江 时,心中还是不以为然的,可当我这个看过了那么多的湖泊后,依然被眼前的湛蓝的湖水 和美 丽的风光一下子所震撼了,从此便与抚仙湖结下了不解之缘。

抚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 点击查看大图

第一次只身去抚仙湖,仅仅用了四五天时间,只是走马观花的打完卡,留有遗憾以便第二次再来。时隔四个月,我们又来到了这个地方,来看魂牵梦萦的抚仙湖,来体验龙湖客栈的超值海景房。

抚仙湖龙湖海景客栈 点击查看大图

走进龙湖客栈,前台替班换成了遇见客栈的前台,一眼就认出了我,像老朋友一样热情的攀谈起来。得知我想体验海景房,又给我推荐了位于太 阳山 的晨汐度假酒店,据说这是他们老板最新投资的酒店,正在试营业中。我可以用客栈同等的价格,去体验酒店的超值享受,如此高的性价比,不多考虑便欣然应允,于是我便成了晨汐酒店第一位客人,不胜荣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