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穿欧洲一万三千里,我和滚滚的熊猫之路:阿尔巴尼亚篇
2018-11-30发布 2083浏览
书航Lv35

• 出发时间 2018-08-17

这是一段从 欧洲 的东南端骑行到 西北 端的旅程,途径17个国家,在篇系列游记里希望通过照片和视频将更加真实的 欧洲 还原给大家,也记录一段暂时让我告别烦恼的愉快经历。
旅行本该如此,是快乐的,就像吃甜食一样开心,是简单的,就像长胖一样容易。

阿尔巴尼亚

阿尔巴尼亚 位于东 南欧 巴尔干半岛西岸。北接 塞尔维亚黑山东北 与马其顿 共和 国相连,东南邻 希腊 ,西濒亚得里亚海和伊奥尼亚海,隔 奥特朗托 海峡与 意大利 相望。属亚热带 地中海 海洋性气候。降雨量充沛,年均为1300毫米。夏天干燥。一年中七月份最热,平均气温24度,最高达41.5度;最冷为一月份,平均气温7度,最低达零下10度。

阿尔巴尼亚境内路线图

经过马其顿段的骑行,丝路任我行骑行文化之旅来到第四个国家:  阿尔巴尼亚  。
阿尔巴尼亚 的路线为:  奥赫里德 (马其顿)- 地拉那 -都拉斯-斯库台-波德戈尼察( 黑山

D16:奥赫里德-地拉那 136km

从马其顿入境 阿尔巴尼亚 也有一点小插曲。
阿尔巴尼亚 今年4月到10月底对 中国 护照免签,所以过关异常顺利,以至于当我检查护照的签章时,发现并没有给我盖 阿尔巴尼亚 的入境章,于是我骑回去找边境站补印章,被告知不用盖印章,直接入境就可以了,第一次到免签国,于是一脸懵逼的来到山鹰之国- 阿尔巴尼亚 。。。。。
过了边境站就能看见一个smile的广告,这是 阿尔巴尼亚 当地为了推广旅游的活动。
于是在这把懵逼的表情切换到smile,迎接美丽的 阿尔巴尼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