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迹250-251日-在克拉玛依国道的桥洞里,错过双11的抢购夜
2018-11-30发布 377浏览
七哥看世界Lv27

文前声明,此骑行 中国 之壮举,为作者身边之 同仁 ,非本人,所有游记,得本人同意,并每天发回素材,感悟等信息,由我进行发表,避免产生误会,特此文前声明。

11月10号,第250天,从 克拉玛依 出发了。当天从 克拉玛依 市出发,经过63KM,到了217国道上,晚上实在到不了能住宿的地方了,就在217国道的460公里附近桥洞下凑合了一晚上。

11月11号,在双11那天,刚到了 乌苏 市,昨天在桥洞住,没有赶上马云大爷的购物节,一个特别的双11,这个才是真正的双11,本身就是光棍节,不是购物节。

两天里程总共148KM,总里程来到17765KM。

克拉玛依 随处可见的石油相关的建筑和雕塑,毕竟是石油城,这里的石油储量很高,城市建设的很棒,特别是 克拉玛依 的夜景,堪称一绝,在西部这么干的地方,有一条美丽的水在城市中,确实给城市的夜色增色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