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回  世界第一高城与地球第三极
2018-12-01发布 1634浏览
Let it beLv30

• 出发时间 2017-09-15

2017年9月,单车、自驾、在路上,来一段穿越川藏新甘,跨越历史、民族、宗教、文化的流浪。

第6天9月14日 包场羌塘高原

行程: 巴青 - 索县 - 那曲 - 班戈 (夜宿天湖宾馆)

今天,我们将从 川藏北线 G317穿过 那曲 县,转道 阿里 大北线S301,开始羌塘高原之旅。
       巴青那曲 ,海拔几乎都在4200以上,沿途已经是纯牧区,人烟渐稀;我俩在各自出生年份数字的G317里程碑前俗气地留了影。

进入 那曲 县,手机终于显示出3G网络,昨天的游记得以在朋友圈内发出。
      我们在县城略作修整,先生负责检查大白的状况,补充矿泉水和柴油,我则去一家小杂货店釆买鸡蛋、蔬菜、水果,不出所料,高原上开店经营的多是咱众多而勤劳的 四川 人,老乡见老乡,莫名亲热,相谈甚欢,热情的老板追出店门,给了我一把葱的添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