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郭勒——我和草原有个约会

• 出发时间 2018-08-05
锡林郭勒大草原 点击查看大图

目的

多年前第一次去 锡林郭勒 草原时正赶上大雨之后,天空飘着莲花一样的白云,仿佛伸手就能摸到,宽阔的草原草香味沁人心脾,初次见到的兴奋让我不能释怀,虽然近几年也到过不同的草原,但是 锡林郭勒 留给我的印象始终挥之不去。今年夏天为了追寻上一次的美景我们夫妻二人又向草原出发了,重走 锡林郭勒 ,这次同样不虚此行,那湛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一望无际的草原,遍地牛羊,清新的空气,特别是雨后彩虹让人流连忘返。

行程

1. 第一天8月5日从家里出发到内蒙 正蓝旗 。宿 正蓝旗
2      第二天8月6日从 正蓝旗东乌珠穆沁旗 。宿东乌珠穆沁
3. 第三天8月7日珠恩嘎达布其口岸。宿 东乌珠穆沁旗
4. 第四天8月8日从 东乌珠穆沁旗巴林右旗 。宿 巴林右旗
5. 第五天8月9日从 巴林右旗 到家

宗旨

定好了方向就出发,这次出游主要是为了接近草原,每天都在修改路线,主要就是围着草原转,边走边玩边欣赏边拍照,所以大多数都走的国道,现在的国道路况都很好,还可以随时停车下道。

友情提示

大滩往 正蓝旗 开始内蒙高速、国道沿途都有行人、机动车、牲畜横穿的路口,路上会有提示,一定小心驾驶,特别是遇到牲畜一定不要着急,一定要从牲畜后面经过,有经验的老司机说 牲畜只会向前不会倒退!切记!切记!

拦路的马,估计在商量要多少买路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