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雁荡山 ~~ 国庆5天4晚放肆游!!!ヾ(•ω•`)o
2018-12-02发布 1087浏览
kiviLv14

• 出发时间 2018-10-01

时间:2018-10-1 ~ 10-5
人物:小丁同学和我
人均:已经忘记的差不多了,2500左右吧hhhh
交通:因为我们都是从 上海 出发,首选还是火车,从 福建 霞浦温州 雁荡山 火车也非常方便。当地 霞浦 景区没有公交   所以是当地包车, 温州 的交通还算方便很多基本景点公交都可以到

行程
10.1  上海霞浦
10.2  霞浦  - 南岐日出 and  大嵛山岛  and 东壁日落
10.3  霞浦  - 花竹日出 and 杨家溪 and 沙江S弯
10.4  温州  -  雁荡山
10.5  温州  - 净名谷 and  温州 市区

Day1 上海到霞浦

DAY1
我们到 霞浦 站的时候已经5点半将近六点,所以只在火车站前面吃了一顿晚饭就叫车直奔我们的驿旅阳光民宿。
晚餐是在县城的一家叫姑奶奶的菜馆,可能不是很有名但是东西是真真真的很便宜,这一桌也就100左右!

霞浦县城 点击查看大图

这里要提醒!  想要选择民宿定在北岐,南岐或者一些景区附近的,因为交通会非常不便利,景点也比较分散。基本上都需要当地包车往返景点和住宿的地方,所以其实也可以选择把住宿放在县城(没错就是 霞浦 站前面)这样住宿的选择性更多,可能价格也会更便宜(来自一位非常良心的司机师傅的建议,大家到 霞浦 可以联系这位师傅哦   :18750315719)
第一天基本就在坐完火车后晕晕乎乎已经寻找民宿当中度过啦!因为第二天要早起看日出所以快速上床睡觉!

Day2 南岐日出 and 大嵛山岛 and 东壁日落

这一段会有非非非常多的图片!!来到 福建 我的感觉就是海鲜海鲜海岛看日出hhhh
早上5点左右起床(决心非常重要,这一点在第二天看花竹日出的时候尤为重要 )我们没有选择起初的日出点北岐,而是人相对较少的南岐。据名宿老板介绍其实南岐要比北岐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