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朋友安排的特色休闲游之二 基拉尼国家公园
2018-12-02发布 1285浏览
跑to地平线Lv23

从Adare Manor出来后往西来到 基拉尼 国家公园入住。
        基拉尼 国家公园(Killarney National Park)建成于1932年,旨在保护 爱尔兰 宝贵的生物品种。 基拉尼 国家公园是 爱尔兰 第一个国家公园,遍布森林沼泽湿地。26000英亩的林地,砂岩山区和地势低洼的湖泊,为大量的野生动物提供了栖息之所。其中包括 爱尔兰 仅剩的野生赤鹿群。这里有 爱尔兰 最高的山峰,这里古老的林地郁郁葱葱,赏心悦目,湖泊宁静安详。
       我们住在 基拉尼 湖东侧的湖畔酒店,这里宁静、 平和 ,配上夕阳斜照,像一幅油画,百看不厌。湖边是个废弃的古堡,诉说当年的沧桑。
       基拉尼 湖的南侧是著名的莫克罗丝别墅(Muckross House),以及15世纪的修道院遗址和大规模的红豆杉树。莫克罗丝别墅不到200年的历史,是由 苏格兰 建筑师威廉按着 英国 都铎王朝时期的建筑风格设计建造的。
      别墅静静地隐藏在密林深处,被苍翠古木和绿色草坪围合着。别墅正面是老大一片绿地,平整宽阔,宁静雅致。时不时有马车沿步道缓缓驶过,仿佛给人带回到19世纪。大草坪边的 基拉尼 湖碧波荡漾,似景似画,与莫克罗丝别墅完美地融为了一体。别墅看起来并不大,但拥有65个房间,其中25间为卧房。1861年8月,当时 英国维多利亚 女王曾在此住过两天。
       朋友请我们体验马车游,骑车或乘马车游森林,成为这里的一项重要旅游项目。不远还有瀑布、 爱尔兰 农庄和植物园供参观游览。
        基拉尼 国家公园适合休闲度假,这里没有热闹的人群,没有闻名于世的景观,但这里的宁静、雅致,让人彻底回归自然,心也 平和 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