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周取得雅思6.5分成绩---菲律宾MONOL游学记
南崎Lv22

• 出发时间 2018-03-04
  • 人均费用 19600

碧瑶 的生活应该会是我很难忘记的回忆吧!
最早是我朋友去过了 宿务 推荐我来 菲律宾 学英语,但是我所有的家人都非常不同意我去,因为大家都更接受去 欧洲 或者澳洲之类的上语言班,但是 菲律宾 的英语的培训水平不错的,起码对我来说是性价比非常高的,我在3月份毅然决然的决定了去 菲律宾 Monol学习雅思,然后最终获得6.5的分数。

参考南崎关于MONOL的介绍: ***

(听力不太好,但是也算是达到录取学校的最低分数线)

安全问题

首先讲最重要的安全问题,到 马尼拉 机场以后,学校会提供接机的大巴,如果嫌贵,可以去汽车站直接坐大巴去,会便宜一些。到了 碧瑶 的话,那就更没什么问题了,毕竟好好读书好好学习,基本上出去次数不多。

环境

接着是环境,宿舍有2人间,4人间,6人间,都还不错,整体很干净,宿舍内提供Wifi,冰箱,烘干机,晾衣架,也有宿舍清扫服务,顶楼有自助洗衣机,基本上可以让你除了学习什么都不用管!

(这是每天的窗外景色,空气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