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南安普顿尼尔森堡Ford Nelson游记
2018-12-04发布 722浏览
星爷Lv6

英国 南安普顿 旅游的时候,住在城里的一间民宿里。
民宿业主是一位非常热情的白人老太,她给游客留下了许多便利的东西,包括一大堆地图和导游图。
闲来无事,我翻了翻,发现 南安普顿 东面有个叫做 尼尔森 堡Ford Nelson的地方,设立了一个大炮博物馆,听起来挺别致啊!就萌发了去一趟的念头。

好在租了一辆车, 雷诺 的红色小车,来去自由么,去那种海边炮台,正好用在刀刃上。
搜好了地图,一大清早就出发了,因为下午要赶到 温莎 堡,观看哈利王子的大婚,所以时间上一定要安排好。提前结束在 南安普顿 的日程,收拾行李放上车,就往海边的山上开去。
依据手机里的导航,不难找,循着山路,来到了 尼尔森 堡,结果来太早了,还不到8点,我是第一个游客,我的小车就停到了堡垒门口,没有停到停车场,主要因为不知道。后来博物馆管理员遇到我,问了我一下,是不是你的车?我说是的,他赞扬了一下我的车,就没多说,看来这么早来看展览的,都是同道中人吧,要保护积极性。
进门就看见题图中的阵仗,左边三个舰炮,右边是一个大炮库。
先爬上炮台,领略一下整体感觉。炮台面向英吉利海峡,有了它,来往的船只尽在其炮口之下。

远了看,好像大炮不过如此,其实,走近了一看,各个都是巨大无比,威力无比。 比如 这是炮弹打在钢板上的弹痕。

在炮台上,还设计了一个象征 和平 的雕塑,有点抽象。

从炮台顶上,再回到地面,看看各种重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