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火山布莫罗徒步行程记录(含免门票路线)
2018-12-06发布 763浏览
ovoLv9

• 出发时间 2020-01-30

印尼火山徒步(bromo+ijen+林贾尼)。 日惹 出发 龙目岛 结束,主要记录本人三火山徒步路线及花费,仅供参考。
时间:2018/12/01 日惹 出发,乘坐火车: 日惹 - 苏腊巴亚 (19:30-1:30/9.8w), 苏腊巴亚 -庞越(4:45-6:45/2.7w)(印尼火车票最好提前购买,当天购买直达火车已无票只能转一次)。
2018/12/02庞越火车站-汽车站(小黄车,1w),汽车站全称Terminal   Bayuangga,出门左转就是前往bromo火山的迷你bus,如下图。

断断续续等了一天没人,于是就近找了个住宿休整一晚。
2018/12/03在客栈听老板说最近人很少基本很难凑满,上午去车站看了下果然没人无奈叫了个摩托约下午13:30到达山脚小镇cemoro lawang简称cl,车费10w。cl步行至火山日出观景点penanjakan,全程步行约2h,如下图。

这条路上有3-4个非常好的观景点,谷歌地图上放大后会有显示。路况:公路+台阶+泥巴路,下雨不建议走

下午15:30到目的地后附近溜达了一圈天黑前就地扎营。
2018/12/04
凌晨3:30起床等待日出,6:30左右结束。收拾装备赶往bromo火山口,步行约2h到达火山口,路线:地图maps me中直接搜索,开始沿昨天的路原路返回,经过泥巴路下台阶后走一小段公路,过桥后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