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丛林游第一天:夜宿丛林,下(我不是在拉粉😝,真是抖音更精彩)
2018-12-06发布 468浏览
车喵喵(Caroline)Lv33

• 出发时间 2018-11-30

2018.12.2,丛林游第一天:夜宿丛林,下(我不是在拉粉😝,真是这次抖音上的东西更精彩,抖音号1755719823🤗)。
接下来便是各种丛林生存项目了,砍木头,做勺子,导游还教我们怎么用叶子做盘子,对于一直生活在城市里的我来讲特别新奇。
入夜了,坐在篝火旁,串在树枝上的鸡肉和香肠已经烤的差不多了,时不时能听见油滴在火苗上发出的呲呲声(当然这一切与我无关😝),但是感觉特别好,怪不得外国人那么喜欢拖家带口的在外面野营。
第一次看见萤火虫竟然是在热带雨林,在漆黑的夜幕中一闪一闪,甚是耀眼,不知道成群结队的他们会炫出怎样的一片璀璨🤗。
晚餐开始了,大家开心的吃着烤好的鸡肉和香肠,而我只有3个水煮白蛋和米饭,还没有调料😝,有点噎得慌,喝点 白水 顺顺,感觉今天能瘦不少[捂脸]。
丛林里真是宁静,躺在吊床里,伴着周围的鸟鸣,青蛙的叫声,摇啊摇啊,就去会周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