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 way long 尼比的摩托环球之旅 南北极穿越( Day66)
2018-12-06发布 298浏览
尼比 流浪地球Lv33

• 出发时间 2017-11-16

Day  66  秘鲁   利马 (Lima)~ 纳斯卡 (Nasca)
行程 465 公里
        一早出城离开拥挤不堪的 秘鲁 首都 利马 ,在 秘鲁 很多房子感觉都只建造了一半,顶层都没有完工,外墙也没有任何粉刷裸露出红砖的本色,后来了解到这里的房子竣工后就需要缴税,所以很多居民故意留一层不建完,这样就可以合理避税了。
        刚出城不到30公里,我们的Trailer后轴开始冒烟,幸好发现及时否则我们就是拖个大火球飞驰了,最后大家一致决定舍弃Trailer,把所有行李都塞满保障车,我们继续砥砺前行。
        依旧沿着泛美公路前行,在当你感觉这条沙漠公路没有尽头的时候,在路中间出现了一个山洞,穿过去以后突然看到一个山谷绿洲,那种奇妙的感觉真的很难形容。
         今天的目的地是 纳斯卡 ,印象中外星人的作品,登上飞机俯瞰整个 纳斯卡 ,感觉和想象中完全不一样,没有那么大气和神秘,感觉不像外星人的涂鸦,更像当地人的谋财之道。
          晚上入住 纳斯卡 ,今天是 秘鲁 队和 新西兰 队争夺世界杯入场券的最后一场比赛,整个城市热闹非凡,南美人对足球⚽的热情可以非同一般的,既然来到这里,今天就替 秘鲁 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