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韩游记在首尔和江陵度过的五天四夜

• 出发时间 2018-11-29
  • 人物 和同学

总行程:

Day 1: 抵达 首尔 仁川 机场—— 首尔 格雷万蜡像馆——季节饭桌 首尔 站——明洞——Tmark Grang 酒店
Day 2:呷哺呷哺—— 韩国 旅游发展局总部——韩牛肉糜饼——江原乐园酒店——赌场体验
Day 3:高空飞索——天空步道——韩式拌饭——滑雪体验——鱿鱼火锅——韩游记之夜—— 韩国 炸鸡
Day 4:正东津海上日出——安木海边咖啡街—— 江陵 中央市场—— 大关 岭天空牧场—— 首尔
Day 5: 仁川 机场返程回家(下文附有韩游记微博微信的详细信息,可以免费游 韩国

出发前准备

衣服、化妆品、洗漱用品、转换接头、VISA卡、适当的韩元以及随身wifi。
注1:机场有随身wifi可以租。在飞猪上或者淘宝上搜索漫游超人即可,10元一天;现场租赁是30元一天。(我是信用免押金,押金500元,一般网上扣取。)
注2:机场也有韩元兑换,但是点比较高不太合适,且是现金兑换,没有现金可以去对面 中国 银行ATM取款。比较建议去明洞兑换,明洞里有很多家兑换货币的地方。(但是最好先换取少量韩元用于交通)。
也可以提前在 中国 银行、工商银行或者韩亚银行等换取韩元。

Day 1

早晨打车到达桃仙机场,和小伙伴碰面换机票、查安检。过海关。一行人登机咯。乘坐南方航空CZ681 ,有餐食,大约两个小时抵 达仁 川机场。

在出站口看到了来接我们的小姐姐,在机场里面吃的午餐,嗯牛肉好次。
餐厅: 韩国 餐厅
位置:机场二楼
人均消费:14900韩元。
单人份制餐食,我是烤牛肉和猪肉泡菜套餐15900韩元,一个人可以吃的很饱。机场有很多便利店和外边一个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