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在山水间之——又见海螺沟
心路行影Lv9

• 出发时间 2018-11-24
  • 人物 其它

时间不可以被停留,但可以让每一段时光都过的更好。感谢邀请,使我有机会参加RAV4荣放原始 康定 探秘之旅,有机会满足心愿又见 海螺沟
                        ——题记

D1 11.24 相遇逛蓉城

在路上行走,为 成都 停留。 成都 是一个来不够的城市,于是我特意提前一天到来。
云层很厚,经过不长的延误等待和短暂的盘旋颠簸之后,我再次踏上这片土地。
阳光不浓不烈的照着,小风不急不缓的吹着。

与另外两个提前到达的嘉宾会面之后,我们决定先去祭五脏庙。周边的茶馆小舍看上去古色古香。耗儿鱼吃着不错哦!

成都 可去玩赏的地方太多,还有半个下午的时间,经过一番研讨就差抓阄了,我们确定去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好好珍惜这份闲致时光。
基地大门造型直奔主题,一只圆滚滚的大熊猫张开同样团滚滚的手臂,拥你入怀,欢迎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