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劲得很-----科西嘉岛四日游
2018-12-07发布 1464浏览
尼斯优法尔Lv15

• 出发时间 2018-12-07

科西嘉 岛是 法国 最大的岛屿,位于 法国 南部,具体岛屿介绍请参看维基百科,这里不废话。当然它是拿破仑的故乡。
第一天:我是从 法国 尼斯 出发,带九座车一辆五人自驾,因为行李比较多所以大车方便些也舒服些。
中午1:30左右 尼斯 上邮轮,很大的那种卡车都能开进去,每人船票在27欧元,因为只有五个小时航行时间所以没有另买床位,床位是四个人一个小房间上下铺,根据位置不同价格不同,一般一个房间140欧元,开海边的房间贵几十欧元。我们没有要房间所以只有船票27欧元,上船后在第五层有酒吧和餐厅,这些地方有沙发和桌椅可以随便坐。另外车辆拖运费从30多欧元岛170欧元不等,我们的是九座车大概140欧元。

大概5个小时后我们的船到达了 科西嘉 岛第一站 巴斯蒂亚 (Bastia),开车出来后横穿 巴斯蒂亚 最大广场,一路上山然后找到一家宾馆,因为淡季 三星 宾馆价格不贵,一间房70欧元包早餐。放下行李我们在市里粗略转了一圈,因为冬季天黑的早所以7点左右我们就回去晚餐休息了。

第二天一早6:40我们起床在山上看了日出,之后驾车去了老城。
老城在海边主要景点有统治者宫   Palais des Gouverneurs
统治者宫位于 巴斯蒂亚 要塞的西口,经过一次彻底的返修之后现在作为新的 巴斯蒂亚 历史博物馆。

圣玛丽教堂   Église Ste-Marie 还有圣让•巴普蒂斯特教堂赫然耸立在 巴斯蒂亚 旧港的北侧,它的力量似乎控制着这里的一切。这几个地方连成一体组成老城,整个参观时间在1个小时左右。

10点我们离开 巴斯蒂亚 驶向第二站 卡尔维 (Calvi),两个地方相距约100公里,驾车需要两个小时,因为没有高速公路全程山路,弯道非常多而且是上山路,所以这里几乎很难跑大巴车,我们非专业司机驾驶九座在这里已经是极限,另外柴油车马力强劲很有优势。中午12点到到 卡尔维 ,参观了 卡尔维 城堡山,这个城堡是 海防 工事构建而成,整个城堡面向大海而且是在最高处,所以我们的车只能停在山脚下,步行上去。当然非常壮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