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暴走汉诺威一日游
2018-12-07发布 1613浏览
喵耳兔儿Lv36

• 出发时间 2016-04-17

2016年4月被派到 德国 出差,公司坐落在一个叫做Vechta的小镇的郊区。小镇只有一条主干道,小到不能再小了。周末实在无聊和同事计划着去了一趟离小镇不远 汉诺威 ,玩一天当天去当天回。

交通 Vechta-->Hannover

4月17号9点多上午从Vechta出发前往 汉诺威 。感叹虽然我们住的小镇好小,但至少还有个车站,这对于没车的我们简直就是一种莫大的安慰。 德国 将4月17日定为 德国 之翼航班空难遇难者纪念日,沿街都是被降的半旗。

我们提前通过一个叫做“DB Navigator”的app定了火车票,之前也有尝试过在车站自动贩卖机买票,实在是太多选项了,太难了。DB Navigator操作起来非常方便,就像我们的12306,之后保留好电子票据就OK啦。火车上会有查票的,在 德国 坐了这么多次火车,几乎没有不查票的。

由于Vechta小镇实在是太小了,整个车站就只有两个站台,一个向北,一个向南。只有慢车才会经过这小镇。火车实在是开的好慢,一路上全是平原( 德国 人自己也不是很喜欢他们的平原,太平了。)

快到Hannover站了,明显的涂鸦多了起来。中午12:30半准时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