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比三亚更值得
杜杜Lv31

• 出发时间 2018-12-06

博鳌,不是小渔村

第一次来 博鳌 ,大概在2008年前后,印象中的 博鳌 就是一个纯粹的小渔村。还清晰的记得,我们当时住的酒店外几百米就是村间小路,灰土和碎石遍地,雨后土路泥泞难走,生活配套也只有路边村民卖椰子的小店。

2018年12月初,再次来到 博鳌 。因为没有直飞 博鳌 航班,选择飞到 海口 ,自驾到 博鳌 。大概因为与12月北方寒冷雾霾对比强烈的原因,踏上 海南 这片土地就已满心欢喜。从 海口 出发,一路上空气清新、天空湛蓝、道路整洁,再加上路两 边和 隔离带上繁盛的绿树红花,养眼的很。进了 琼海 市( 博鳌 属于 琼海 市下属镇),依然如此,高速公路四通八达,一马平川,真真的一座现代化小镇。

去往 博鳌 亚洲 论坛国际会议中心的路。

博鳌 知名打卡圣地—— 亚洲 论坛国际会议中心。今天,天蓝的甚至有些不真实。

当然,觉得 博鳌 变好了,还有一个重要原因,是因为这次定的民宿,超出了我对 博鳌 酒店的预期(连著名的 亚洲 国际论坛酒店都差评一片,前段时间又爆出五星级酒店卫生问题,酒店真是让带着一家老小出行的人操碎了心)。
      一条条看评论几乎看瞎双眼,终于在众多热门酒店中挑到这个置身三界之外、不在五行之中的世外 桃源 。来了以后,听这里的住户说原来hu爷爷也住这里的,嗯,英雄所见略同
      确实好地方,每天住在这里,对 博鳌 的印象自然好的不能再好。发几张图感受下吧。

阳台上俯视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