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的冬天我们坐邮轮到加勒比海去旅行
2018-12-08发布 1232浏览
沉默的羔羊Lv36

• 出发时间 2012-12-02

2012年,在传说中的世界末日前,我们乘坐嘉年华传奇号邮轮去探访玛雅人遗址并游览中美洲西 加勒比海 。船从 佛罗里达 启航,经历八天七夜,先后停靠 墨西哥科苏梅尔岛 等岛屿,罗丹岛和 开曼群岛 的首都 乔治敦 ,亲身体验了 加勒比海 神奇的风光。
        12月1日,我和LG、女儿、外孙从明尼苏达乘坐飞机抵 佛罗里达 。第二天,我们到邮轮码头乘坐邮轮,开始西 加勒比海 四国 游。
        12月2日:第一天, 佛罗里达 -传奇号
 传奇号的官网上说下午一点半开始登船,我们12点半就赶到了码头。此时邮轮公司侯船大楼里里外
外的蛇形 通道 已经挤满了人,游客队伍一直排到大楼外马路的转弯角。我们随着侯船队伍缓缓前行,终于排到底楼大厅的两条自动电梯前。我们因为带着小孩,服务员让我们走无障碍 通道 直到二楼安检大厅。按照顺序先进行安检,办理登船手续,我们非美籍人士还要办理严格的 美国 出入境通关手续。经过一系列繁琐程序我们每个人终于拿到了的船卡,卡上刻印有乘船人的姓名,背面的条形码储存着游客的全部信息,它既是独一无二的身份证明,上下船都要验卡,是旅行中最重要的证件,又是你船上刷卡消费的个人帐户,还是你的房间钥匙。第一次乘邮轮旅客是蓝色的船卡,二次以上的老船客则是金色的船卡,可以享受特殊优惠项目。
       终于可以登船了,出安检和通关大厅到登船口,游客队伍慢了下来, 原来是船上的摄影师在邮轮的大幅图片前给游客照像,把你的笑容留下,当然你如果喜欢这张照片请付钱。经过二楼连接邮轮的廊桥我们直接来到了传奇号邮轮的二楼迎宾厅。迎宾厅高度直达邮轮十层甲板天棚,一边是左右对称旋转上行的豪华扶梯,另一边是两架通往十楼的观光电梯,迎宾厅富丽堂皇,气势非凡。“传奇号”是嘉年华国际游轮公司2002年下水的9万吨级超级豪华游轮,船上的客房、餐厅、饭店和酒吧各种服务全部
是五星级标准,可以载客2000人,船上的服务员有900人,连船员达1000人。船上的全部装璜设计都
以神话传奇为主题,与传奇号的名字紧密呼应。此时已是下午三点,我们开始了西 加勒比海 豪华游轮的风情之旅。
       我们到自己的房间放好行李,虽然房间的面积不大但是设计合理,使用方便,所有空间都得到充分
利用,功能一点不差, 是个缩小版的五星级酒店的客房,可供四人住宿。 宽大舒适的床,三个衣柜除了
挂衣服,发挥衣橱功能,还容纳了四个旅行箱;办公桌和电视柜、冰箱、保险箱及鞋葙连成一体,卫生间虽迷你如厕洗澡却很方便, 在明亮的桔色灯光里让你处处感受到设计者的匠心和周全。
      不知不觉快到开船时间了, 广播提醒大家去到甲板参加急救演习,其实是一次对游客的安全培训。
船上各个楼面的 通道 拐角都站着服务员,大家按照服务员的指引井然有序地来到三楼两侧的甲板,广播里讲着遇到紧急情况应该怎么做,服务员则随着讲解做着操作救生设备的示范动作,然后按照指挥撤离甲板。
        16:30分,在一声低沉的气笛声中船缓缓的脱离码头。人说船大掉头难,九万吨级的传奇号却显
得非常灵活,经过三五分钟的挪腾大船就到了港湾的中心航道。西边的的晚霞把桔黄色的光芒铺洒在蓝色的海上。
9楼甲板,船尾巨大的烟囱被设计成鲸鱼尾巴造形,它是嘉年华公司游船的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