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人行
mark8023Lv6

• 出发时间 2018-12-08

山名:***
地点:Nasugabu,Batangas
登山地点:KC Hillcrest (Evercret) Golf Course
海拔:811米
难度级别:4/9

出发,记录一段美好

已经不是第一次在这边hiking了,爬当地的山对于一个外国人来说,最重要的是找到适合自己的partner。同样的,这个问题也困扰我很久,不过现在很好了,我有了一些其他选择。可以选择当地的旅行团,虽然这样可能会累一点,但是你可以学到的东西有很多,欣赏的风景也会很不一样。

这次一起出行的是2个 台湾 人Ava和Bambi,我觉得 台湾 人说话声音都好好听哦。我们约好周六6:00AM在cash&carry那边集合,然后一起去Pasay的Buendia车站坐车出发去***。

周六我们如约而至,第一次见面寒暄几句就简单出发了。来到车站,突然发现这个点坐车去Batagangs的人好多,我们等了将近1个小时才坐上车。不过还好,出发的时候并不是很堵车,大概2个多小时之后我们到达了Batulao下车地点。

旅行,图片不能少

简单在附近买了几瓶水和吃的之后,我们花了100P做了当地的三轮车到达Registeration Site。登记的地方有很多本地人,他们给我们安排了一个导游我们就出发啦。

虽然天气预报是多云,可大部分时间还是太阳当空照,还好山上风比较大,一边爬山一边吹风还是很惬意的。

随行的是一个 台湾 小姐姐,体力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