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从希腊开始写吧!
2018-12-10发布 316浏览
LeonLv6

希腊 美美美,
所见蓝蓝蓝,
海鲜吃吃吃,
猫咪多多多。

------五言绝句· 完

严肃的说, 希腊 一定是要去的。

雅典 其实不用呆太久,1天半完全够了。第一次去当然要去看看卫城,2个字形容,无聊。
我去那会好像是 希腊 的夏天, 日照 充足,早上还是有点冷。下午就热死,我刚好下午去爬的卫城。
我的妈呀,热得我大汗淋漓之淋漓淋漓。
帕特农神庙真的一般,没有多壮观,反正在修也看不出个名堂。听说之前是关了101个处女。说明庙祝是个坏蛋。
雅典 娜神庙倒是不错,阳光斜着找过去的时候,阴影面出来显得非常立体。
完了卫城出来逛逛那些小巷子,很安静、悠闲。

出海啊!

雅典 一定要出海,去浮潜登岛。我忘了岛的名字了,要坐大船然后转快艇,岛上还有孔雀啊什么的。野生岛。2个字形容,稳。

我还去过 希腊 另一个岛,这个记得名字 莱斯沃斯岛 。 2个字形容,屎。

为什么这个岛和其他岛差距那么大呢。莱斯 沃斯 距离 土耳其 很近很近,基本上挨着的。 中东 难民通过 土耳其 入境 欧洲 ,就是这么来的。莱斯 沃斯 很多难民扔了的救生衣,推挤成山,难民导出都是,路也脏。别去别去。不过莱斯 沃斯希腊 乃至 欧洲 最好的橄榄油哦。

今天上班真的好无聊,想睡觉, 重庆 冬天好冷,不想动。我也好久没有下笔写什么东西了,感觉自己没读过书一样,没逻辑没有层级,小学词汇,大家将就看吧。

不懂的可以问我。 希腊 还是比较舒服的,真的推荐。你们爱去不去,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