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
2018-12-10发布 237浏览
mmhy6282028581Lv13

• 出发时间 2018-11-16

原本想完善女汉子的形象,自己去找美攻的。
做完攻略还是很害怕误车,所以报了半日团,加上 安帕瓦 的萤火虫,人均200人民币。
因为是下午的半日团,上午本来计划是睡过去的,但是醒来觉得不出门有点可惜,还是临时决定去乍都乍市场,吃一顿,看一看。地铁直接到达(hua lamphome--chatucha park),真的很方便,但是还是很远,路上浪费不少时间,去市场也是打卡
市场还是很热闹的,物价比较理想,真的可以作为购物的选择。

吃了一顿赶回酒店参加半日团,
幸运的是,导游是半个老乡,帅哥哟
在火车上成为别人的风景,互相招手示意或许有一点傻,但是过程还是很愉快的,不敢想象自己在对方镜头里的样子
美攻最好的选择是椰子,20猪猪一个实在是太划算了,天气很热成为美味的诱因吧

美攻离 安帕瓦 很近,p韩说可以选择在 安帕瓦 吃晚饭,看着手中的炒裸粉还是很愉悦的期待着。。。
到达市场,看到乌压压的人群,不禁有些怂。
好吃的地方都是长队,我坚定的放弃,随便买来吃
避开人群,找了几个安逸的景,心想着在这里生活或许也可以很舒心。
太阳落山的市场还是很热闹,有音乐,有酒吧,有美食,有美景。
没错,美景,千万别错过市场边上的美景哟。
后来想想时间来得及,在这里过一夜也是很舒服的。
半夜做船夜游,就这船速总担心旱鸭子的自己会命丧于此,虽然不是看萤火虫的季节,但是看到不是很密集的星星点点的光还是很幸福的。这是一个考验眼力 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