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奈,累并快乐的度假时光
2018-12-11发布 1705浏览
在途兔Lv21

• 出发时间 2018-12-05
  • 人物 带孩子

要不是为了便宜的机票,我不会去 美奈 ,一听要坐5小时的巴士,仅仅200公里的路程,觉得那是自虐。在我眼里,度假就应该飞机直达,想想2天都花在路上,有点点肉痛。我又不想像其他穷游那样坐夜车,所以只能白天坐车了。但是, 越南 哪里都是海,哪里度假只要舒服都差不多,但左手沙滩,右手海洋的奇景的确只有 美奈 有。我没去过沙漠,75人民币可以体验摩托划沙一瞬间的失重的感觉,也算值得了。

只有4天4晚,行程非常紧凑

这次的旅程有点狼狈,从携程没订上房,隔了一天才告知,且房价翻倍开始,自此决定拉黑携程

胡志明,不夜城

第一天,晚上8点多的飞机从 广州 出发,很好彩,托老公金卡的福,廉价得不能退改的航班被升级了高端经济仓,舒舒服服的看了一部电影。到了当地时间晚上10点,机场内外人声鼎沸。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国际贸易会,接机人数是白云机场的10倍,让我惊讶这个地方的活力与商机。
机场出口处换 越南 盾,美元换是最划算的。因为grab装不好,现场定了个送机车,22万盾,估计比打车软件贵了一倍,不过比万能的淘宝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