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乐平洪岩仙境——神州溶洞四绝之一

• 出发时间 2018-12-12
  • 人物 和同学

概况简介

洪岩仙境是一亿多年前中生代形成的壶天灰岩溶洞,整个洞长2000余米。洞中石钟乳遍布上下,错落有致,晶莹绚丽,美不胜收,千姿百态,鬼斧神工。出生在这里的南宋名臣洪皓(其二十八代世孙为太平天国领袖洪秀全)游后留下“有此乾坤有此岩,谁知仙境在人间……”的千古绝唱。

洪岩仙境,位于 江西 乐平东北 部,其自然风光奇特,人文历史深厚,旅游资源丰富,而且交通四通八达,距瓷都 景德镇 48公里,离 中国 第一画里乡村 婺源 80公里,至 三清山 公只需2小时路程,距 龙虎山 120公里离 庐山 200公里。洪岩仙境风景区距 景德镇 市区约50公里,距 乐平 市区38公里,毗邻 婺源德兴 两县市,是 江西 省重点风景名胜区、省级森林公园和 景德镇 市最佳十景之一。

拍摄建议

尽量带上三角架,曝光时间较长。
大光圈镜头比较好。
相机注意防水!里面湿气有时候会很重,我去过两次,里面走的路有一段瀑布!

交通

山路可能不会太好走,开车时要注意,可以到当地报团,应该不是很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