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也要去看海呀—— 俄罗斯索契
2018-12-13发布 1207浏览
🤘🏼Lv8

• 出发时间 2018-12-08

一起去 索契 看海吧~
 在双十一的时候看到机票打折 就索性定了这次出行, 莫斯科 出发,12月8——12月11  两天三晚因为没有假期所以时间不长 ,有时间的一定要多住几天呀,真的很适合度假休息,这是一座慢生活慵懒的城市 特别从 莫斯科 过去  真的超大差别了 这是我去一次就喜欢上的城市 🖐
索契 的人真的超级热情 和 莫斯科 一点都不一样   中国 人也超级少  大家可能都不经常见 中国 人🇨🇳所以对我们很好奇哈哈总是盯着我们看 对我们微笑和打招呼

莫斯科 出发晚上的飞机✈️(注意一下 索契 的机场在阿德列尔区) 由于我们是十点半到的没有公交车了,打车过去的民宿  休息一晚  第二天是个大晴天 超级棒
当然是去看海啦~

这些都是无滤镜的照片  真的超级美了对于我一个从小在 东北 长大的孩子 海水超清澈  本来以为会很暖和  毕竟十几度嘛 可是风很大 在海边漫步 拍照 逛纪念品商店  可能是淡季的原因  东西都不贵哟

接下来去了大家都强烈推荐的植物公园门票250卢~ 还是挺值得的因为我们在公园里看了日落🌅超美 还可以看到海 和 索契 的全景 有索道的 我们是走上去的  不是很高  本想坐索道下来的可惜关门啦
有好多植物  还有个小小的动物园
最让我开心和难忘的是在公园偶遇的小黑 它是一只狗嘻嘻 超级听话 陪我看山看海 看日落 我想理想的生活大概就是这样吧 一个人  再养一条狗 去感受所有美好的事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