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斗湖潜水记
2018-12-14发布 1202浏览
小朱歪歪Lv4

整个行程从 北京 往返 斗湖 ,分别在 吉隆坡 转机(行李非直达,就是说要入境后再重新托运)。
      首先说说亚航,我买的无托运行李航班,本以为带上一个可登记的小行李箱就可以登机,但亚航规定随身行李两件且不超过7kg,导致我在 北京 机场托运十斤的行李交了300元, 吉隆坡斗湖 的航班交了131元。大家一直说的亚航座位小,我倒是觉得座位比国航的国内航班要宽敞,而且座椅都是皮质特别舒服。
      其次要说的是 吉隆坡 的托运是要自己打印先打印登机牌和行李箱贴条,要么不让排队托运行李。

打印好排队自助办理托运,国内拿着身份证就可以办理托运。
你要是没有免费托运,就得去s14/15找人工托运并付托运费,我的131元就交给了这里。

现在 北京 时间12月14日16:30,刚刚落地 斗湖 机场。我收回刚才说的亚航座位空间大 这得看飞机大小, 北京 飞的一排九座比较宽大, 吉隆坡斗湖 的一排六座就有些紧凑。

斗湖 一个小县城式的机场
     第一天抵达后入住 仙本那 海洋旅客中心的太平洋酒店,房间很小,比国内的连锁酒店小,两个大箱子都不能同时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