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兰高地的硝烟与共产农庄的美丽
2018-12-15发布 1399浏览
拉拉妹Lv45

• 出发时间 2018-12-15

沿着硝烟弥漫的戈兰高地去参观 以色列 的共产主义模式农场,一边是永不消停的戈兰高地,一边是美丽的田园风光。在此旅行永远是穿越战争与 和平 。农场建于1927年,是由原在 波兰东欧 苏区的 以色列 人复国返乡所建。这批人延用了当年苏联农场模式,消灭私有制,农场财产公有,实行各尽所能按需分配的经典理想共产主义模式,当年在不毛之地艰苦创业,建成真正的共产主义伊甫园。可能谁也没有想到共主义在 以色列 这个国家实现了,一切按需分配,上学医疗免费……聪明的 以色列 人在离战场最近的地方搞农业,打仗扔炮弹也无所谓,这里有 以色列 最美的湖泊,最好的饮用水,润育着 以色列 人,戈兰高地也是他们绝对不能放弃的天然屏障。在农场我们吃到了绝对无污染的食品,农场的主人也非常热情好客,前苏联领导人赫鲁晓夫也来过此农场。 农场边的加利利湖鲜花盛开,教堂林立,树木繁荿,一点没有战争贫迹的影子,到像极了世外 桃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