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五天!九州福冈~熊本~这次我们慢慢逛~
2018-12-15发布 2495浏览
天影禁风Lv16

• 出发时间 2018-12-07

❀每次都是匆忙的开始❀

和小伙伴再次准备踏上 日本 ,只是在微博上看到三年内两次以上往返,申请多次往返将会简化。外加小伙伴也想送自己一次三十岁的生日礼物 嘘!不能说 ,在某程上看到有往返 福冈 的机票才1875/人。又貌似听说 福冈 是最好买买买的城市,于是决定走起!

❀行程规划❀

12.7-11
12.7夜间到达 福冈 ,住民宿
12.8  熊本 一天,参观 熊本 城, 熊本 熊部长办公室,水前寺公园
12.9/12.10  福冈
12.11 回 上海

❀福冈我们来啦❀

出门旅行总会充满各种好玩的事情, 比如 在浦东机场碰到一对老外夫妇俩,拿着港币投自动售卖机想买统一奶茶,于是乎我发挥自己蹩脚的英文用六个钢镚帮忙搞定。他们把六元港币塞给了我。

其实买完飞机票以后,略觉得后悔。 福冈 虽然被评为最好买买买的城市。可是,貌似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景点。去之前在马蜂窝上看了很多小伙伴的游记,对 九州 的映象是: 日本 的乡下。每个城市之间坐JR,明明不算远,却很贵。 福冈 的景点,类似于太宰府天满宫,是学子祈求金榜题名的圣地。樱井二见浦最有名的是夫妇岩。。于是乎我们决定随遇而安。

福冈 机场还是蛮小的一个机场,坐空港线需要先从国际线坐巴士车到国内线。我们因为从x迎上定的民宿,位置既不靠天神,也不靠博多。机场离市中心不算远,所以还是决定直接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