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特迪瓦、 传说中的象牙海岸, 和意想不到的发现
2018-12-16发布 3213浏览
周卉JudyLv11

• 出发时间 2018-10-21

科特迪瓦 在1986年以前曾被译为象牙海岸,因为象牙是那里的象征。20个小时的飞行,飞机降落在 阿比让 机场,欢迎我们的是 科特迪瓦 旅游部的工作人员和国家电台知名主持人     Dorothee Adou女士,时尚热情是我对 科特迪瓦 这颗“ 西非 明珠”的第一印象。

科特迪瓦 的首都 阿比让 位于 几内亚 湾埃布里耶泻湖沿岸,包括 阿比让 半岛和泻湖中的小巴萨姆岛等。始建于1903年, 阿比让欧洲 殖民者建立海上码头而兴起,出口可可、咖啡、木材、棉花、香蕉、橡胶、锰矿石等。后期开凿的弗里迪水道,沟通了埃布里耶泻湖与 几内亚 湾,使远洋海轮直接进入泻湖。 阿比让 从此迅速发展,成为 西非 法语区政治、经济中心。 阿比让 象牙索菲特酒店坐落在 Ebrié 泻湖边,堪称是 科特迪瓦 的国宾馆。法式奢华浪漫,加上 阿比让 泻湖迷人的滨海风情,构成了这家象牙酒店的独一无二。

阿比让 开车向北是邦科国家公园, 我们由此进入了原始森林的仙境。这里有超过800种树木,包括一些频临灭绝的物种。

科特迪瓦 政府重视保护环境植被和野生动物,在公园内有摄像头和巡视人员,杜绝偷猎和砍伐。

很多学生来到这里学习动植物知识,徒步和骑行也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