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弃诅咒体,抓住小关键,静冈小分队说走就能走
2018-12-16发布 2212浏览
YUI金Lv15

• 出发时间 2018-12-02

先来个 日本 最特色象征—— 富士山 !来镇楼,然后开始这次的小分队游记……
日本 🇯🇵,一个说要去说了4年的地方,前2年因为BO酱怀孕生娃没去成,好不容易娃生好了, 日本 又核辐射了,然后BO酱就看着身边各种人去 日本 来来回回,自己都没有去成,渐渐的变成了个诅咒,据说明年1月开始 日本 要征收出境税了,感觉BoBo的 日本 之行又越来越没希望了

这次的 日本 行感觉也是挺随意的,先是丹丹说要抛妻弃子去一次 日本 ,我么当然什么都要叫一下可以做搭子,最关键的关键当然是老妹这个 日本 迷,看到要去 日本 就马上加入话题,但是两女一男的配置实在有点奇怪,多亏了本人有2个可以说走就走的小伙伴, 5人一拍大腿就走了~
日本 的目的地也选的略随意,丹丹报一个地方我就问他有点什么,最后报了 静冈 说有小丸子,好类,那就小丸子了,实际上在小丸子博物馆呆的时间不超过半小时
从说要去到最后定酒店定机票,不超过2天,小伙伴也感慨我们的速度实在是无敌,在等待出发的漫长日子里,除了家人和同事没人知道我要去 日本 ,毕竟这算是一个代沟圣地,被知道的话估计每天都要被代沟了。

Day 1 吃逛吃逛中认识别人眼中的日本

终于到了要出发的那天,我在机场发了如上的图,然后打开飞行模式,等下飞机有网的那一刹那,手机信息各种“你能不能帮我买……”的话语。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就不应该把目的地都拍出来, 不过还好机智如我,不想买的我一句都没回,就当我没网好了,哇哈哈哈~
这次住的酒店,我一直说对我妹来讲那叫住在天堂,左边唐吉可德,右边松本清,前面伊势丹,后面 静冈 站,来去自如,只是 静冈 由于是个略偏僻的小地方,唯一的问题就变成了商店略早关门啊,基本9店,商店就全关了,除了居酒屋和那一条“案内”街,我们每次出来夜游,都要经过一下……
机场出来后,还是感慨一下 日本 的天气是真的不错(此刻 上海 大雾警报),蓝天白云的,路上也像大家说的一样很是干净,坐上机场到 静冈 站的大巴,一路上就觉得 静冈 这地方,就像 中国 小农村,大家都独栋独院的住着,反而特别有小丸子里那种 日本 的感觉~

达到酒店后,已经差不多17点了,走去酒店的路上看见了有名的一兰拉面(被好多人捧上天)就决定是你了,我们的第一顿晚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