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海安行 12月15日
吕大哥Lv45

• 出发时间 2018-12-15

休闲 海安
12月15日,多云转阴的一上午,午歺后,踏上返回 上海 的时候,依旧是阴天,据说, 上海 有下小雨,也不知是真是假,结果一到市中心末见淅沥小雨,网络上的天气预报闹了一个小乌龙。
    今天上午继续在宾馆休息,中午早早退房结帐,11点便去市中心的饭店午歺。歺厅又換了一家,尽管是团歺,但农家口味不错。
   四、五辆大巴一到,末见人影早闻其声,女的大声喧哗,男的随便吸烟,成了一道 上海 人的标志性“风景线”。
    歺后,我们便匆匆离开,返回途中,路过苏通大桥,只见钢索挺拔,根根崩得紧凑,从近到处,由松至密,制作成了一道亮丽的巨大竖琴。

两头的桥塔高耸入云,直刺苍穹。壮哉!

然而在大桥南岸,工业化的象征,高高的烟囱,你排我吐,争先恐后,四花怒放!这不是空气污染的活证吗!
   但是它们也够辛苦,日夜不停地吐气喷雾,为民发电,照亮夜空。可是还民一个干净的天空也是万分重要的事情。平衡点真难找!发展中的痛苦!

200多公里的高速公路驰骋的十分顺畅,不过,经济发展靠车轮滚动,车太少了,意味着经济在下滑,不是好现象。
   环境污染要治理,经济要发展,百姓生活要提高,党中央也真是重任在身,任重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