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世界上最大的迪士尼在奥兰多 然后我们就去了
2018-12-17发布 3285浏览
shiyeeLv9

• 出发时间 2018-02-16

想了很久要怎么开头才能显得这篇游记很有意思,很表达我的感受,后来一想,其实它们都沉淀在旅途中,应该是要和接下来要说的融合在一起才对,也就不那么纠结了。当时的旅行感受在心里保存了很久,很怕它们会流逝变得不那么强烈,所幸的是当我回想起那几天,它们还是很鲜明很细腻,希望这篇游记能够把我所感受到的快乐带给你们,也希望它能给想去的蜂蜂们一点帮助!

大多数人看了题目应该就能猜到这篇游记的内容了,没错,是关于 奥兰多 迪士尼乐园的!这次的出行时间是:2018年2-3月间的春假。出行地点是: 美国 东部- 奥兰多 。其实最开始定目的地的时候, 大方 向在Florida,最后通过一系列的research和discussion把范围定在了Orlando,主要游玩地点放在了迪士尼(毕竟还没去过迪士尼 所以十分期待)。出行天数及人数:6日5夜;同行的老陆在还没有组队的时候曾经提到过说 奥兰多 有全球最大的迪士尼,在做攻略的时候我们也发现想要兼顾四个园区并且玩好的话,需要的时间大概是5-6日左右,也就是我们最后定的行程时间- 6日5夜。

- Schedule & 行前准备

Schedule:由于迪士尼园区所处的位置离 奥兰多 市中心还有点距离,加上此次主要想玩的就是乐园,所以这次没有安排到 奥兰多 市区的行程。主要是四个园加一个水上乐园。
Day 1:Vancouver ✈️Orlando; International DR; Disney Spring
Day 2:Magic Kingdom
Day 3:Hollywood
Day 4:Animal Kingdom
Day 5:Blizzard Water Park
Day 6:Epcot; Orlando✈️Vancouver

1. 各种功课疯狂吸入:
出行前在马蜂窝上做了很多的功课,有很多大神写过各个园区必玩的项目和项目简介,推荐大家都多看看,这样在游玩之前心里有个底不会留下太多的遗憾。

下面这个链接里的Excel图我当时就保存在手机里面,随时想看随时都有: http://www.mafengwo.cn/i/3008450.html   (作者是在迪士尼实习的小姐姐 写的真的很详细)
http://www.mafengwo.cn/i/8080954.html   (作者详细描述了如果没有排到阿凡达项目的fast pass,怎么以最快的方式玩到)

2. 订酒店🏨及飞机票✈️
机票大家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和酒店check-in时间选择,从 温哥华 直飞 奥兰多 的班次并不多,温村的小伙伴们可以提早一点看看westjet,加航之类的航班,去的时候我们是直飞5个半小时左右,回来在Calgary转机。酒店这次我们是在Westjet官网上买的package,往返机加酒一共是1289刀,当时相比分开买较便宜一点,大家可以多看看。

酒店一般来说有两个选择,一是住在迪士尼园区内,二就是住在迪士尼园区外。住在园区内总体来说好处就是去各个园很方便,不用担心路上会花很多时间,但是要比平时提早一点去预定,各种房型都很抢手。反之住在园区外,交通时间就会比住园内花的多,加上如果每天玩乐园都会玩到很晚,若都是女孩子,太晚回去路上的安全隐患也是不得不考虑的,但如果还有考虑要去 奥兰多 的Universal Studio,可以选在住在中间或者分别住在两个不同的园区。但是不管住在园内或园外,酒店的选择都是很多很多的。

考虑到上面提到的,我们搜索酒店的范围主要集中在迪士尼园内。园内也有两种选择:
2.1. 迪士尼自己的主题酒店和合作的酒店,这类型的酒店会提供:
免费往返机场的服务 - 迪士尼有自己的magic express,在你到达之前在网上预约就可以了,只要你在你的行李上挂好了迪士尼行李牌,到达后会有工作人员帮你领行李并送到房间。
园区内免费停车、免费往返各园区的接驳大巴、提前60天预约fastpass(一般holder是30天)、享受extra magic hour (住客可以提前进入园区和延长出园时间)。这边就推荐大家看这个攻略,里面详细的介绍了32家迪士尼酒店  ***

2.2. 非合作非迪士尼自营的酒店,大部分的酒店都会分布在各个resort里面, 比如 我们定的酒店在Bonnet Greek Resort。由于园区面积之大酒店选择之多,难免会挑花了眼,所以建议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除了看价格,地理位置和交通也很重要,我们的话是选了一个位置较为居中并且提供shuttle bus的酒店。毕竟园区每天接待的人都很多,为了避免排长队,还是建议早上早一点到园区比较好。

3. 迪士尼门票和fast pass🎫
***
这个网站是 奥兰多 迪士尼的官网,不要去错官网了,不同国家城市的门票价格是不一样的。所有 奥兰多 迪士尼园区的票都可以在这个网上买, 加拿大 居民会比较便宜,但缺点就是不能买4天以下的票,所以我们买了4天的票,把四个园都去了一次。出发之前买好票后,到时候到任何一个园区取票就可以了,票是一张卡,这张卡记录了你的身份和fastpass信息,之后每天进园刷一下卡就可以了。

买好票之后一定要下载迪士尼的软件,这个软件还是很强大的,可以约fast pass,定餐厅,看和卡通人物拍照的照片和游乐项目等待时间,里面还有很多关于演出或者是烟火的信息。这里简单说一下fast pass: 奥兰多 迪士尼每个园区会给每名游客每天3次预约快速 通道 的票,预约项目全部使用完毕后,当日可再预约,一般ticket holder可30天前预约游乐项目,迪士尼自营和合作酒店ticket holder是60天。这个还是非常有用,可以节省一些等待的时间。 比如 :Animal Kingdom 的阿凡达项目,真是有fast pass也约不上,火热程度难以想象。

4. 电话卡📱
国内过来的小伙伴可以在淘宝上看看漫游卡或者买流量包,当时准备的时候看过价格还是很不错的。 加拿大 的小伙伴们如果结伴出行,可以有一个或两个朋友的手机开通通话服务,其余开通网络就可以了,这样既可以打电话又不会太贵,我们买的是roam mobility的电话卡,每次使用提前买好日套餐,到 美国 或者 墨西哥 都可以用的。(这是网址: ***

- 在奥兰多都吃什么🍴

园区内:
出行前做功课的时候,吃这一方面准备的不是很充分,大多都是临时在yelp上找的餐厅。在 奥兰多 这几天,因为几乎都待在园内,所以午餐都是在各个园内解决的,每一个园区里面都有很多吃的,有fast food也有点菜的餐厅,有一些比较火热的餐厅是需要提前预约,app上会有每一家餐厅的描述包括:会有哪些character出现、餐厅的price range和餐厅类型。如果有计划在园内吃晚餐,大多数都是需要预约。建议如果要留下来看magic kingdom 的烟花的话,可以预约5点左右的晚餐,吃完刚好可以看烟花。我们的话是约了离main street比较近的一家餐厅,吃完之后出来逛了一下纪念品店就刚好可以看烟花了。

园区外:
Disney Spring: 我们在Disney Spring里面吃了一家名叫Morimoto Asia的中餐,菜色比较适合我们的 中国 胃,但是一样是要预约的,我们当时没有预约,所以还等了一段时间才吃上。如果去Disney Spring的话,餐厅一样可以在app上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