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别西天的落霞云裳》——2018春斯里兰卡之旅33
从我的全中国路过Lv45

• 出发时间 2018-04-08

《作别西天的落霞云裳》
        当吃完 中国 餐馆的四菜一饭时,蓦然发现毒辣的艳阳坠落到天边燃烧着最后的火焰,金色的斜晖直接穿过大堂催促我去海滩看落霞云裳起舞弄清影。能在远离故乡五千多公里的 印度 洋边吃到还算美味的鱼香肉丝、宫爆鸡丁、锅包肉片和圆白菜烧粉丝,即便被这个 东北 老板狠宰一下,我也等不及回到国内只需花上三分之一价格就能吃上的家常菜。谢过磨刀霍霍的老板,把没吃完的省菜打包带走,我便匆匆来到热闹的沙滩,作别西天最后的落日云霞。
         印度 洋的天气傍晚时充满着变幻莫测的好景,吸引着众多的游人和青年前来散步、下海、玩耍或静坐。这片沙质细软、自然原始的海滩,毎天都在这里表演谢幕前的精彩,让留足的朋友真正知道 印度 洋赤道附近的晚霞是如此美丽,我也在此作别西天的云彩,踏着夕阳的脚印准备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