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巴布韦🇿🇼首都哈拉雷(索尔兹伯里),2011年的回忆!】
2018-12-21发布 2448浏览
伴我驕陽Lv8

• 出发时间 2011-06-15

在2011年的时候,还没有微信,除了微博也没什么社交媒体。照片数量也有限,很多有残缺,仅仅是追忆第一次踏上 非洲 大陆的那些体会与感受。

【出发】2011年6月份, 重庆北京吉隆坡哈拉雷 。第一次20多小时的飞机,几个朋友相聚 北京 ,共同前往。

【航班】 津巴布韦 航空。那时,每周 北京哈拉雷 对飞。第一次体会了 非洲 国家的航空公司是如何的赶脚。如今,好像已经没有了 津巴布韦 航空,据说是该公司缺钱,泊机费、机组工资都给不上,破产!因此,再去的小伙伴,可选择 阿联酋 航空、 埃塞俄比亚 航空、 南非 航空等; 肯尼亚 航空不建议,很糟糕。

哈拉雷国际机场 点击查看大图

【机组】偷偷拍了一下 津巴布韦 机组成员的音容相貌,这一波机组成员,在 吉隆坡 交换。机组成员都会英语,交流没问题。学了一句 津巴布韦 的当地语言“ruawu”,意思:形容女孩子像花儿一样美丽。哈哈哈哈😂。飞机客舱上挂着的图画,就是 津巴布韦 鼎鼎 大名 的以 英国 女王命名的“ 维多利亚瀑布 ”。

【中转】那时, 津巴布韦 航空经停 马来西亚 吉隆坡 。到达已是夜深,无聊的度过几个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