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 玩遍心中最向往的美国城市——亚特兰大
戴上耳机,全世界与我无关Lv17

• 出发时间 2018-09-01

一时兴起,说走就走

Labor day, 美国 的劳动节。学校放假一天,闲不住的我又要出门happy啦,这次选择学校隔壁州的景点, 亚特兰大 ,时间紧任务重,即刻出发, 亚特兰大 一日游,我来啦。之所以说是最向往的城市是因为,在小的时候学习英语时,看着课文中,一家三口想什么时候去海洋馆、动物园就可以去,美食随处可见,城市环境也很好。所以在我的想象中的 美国 ,就应该像 亚特兰大 一样,即前卫,又适合生活。

我们开车自驾前往 亚特兰大 ,中途路过 纳什维尔 ,休息一下,午餐时间。

晚上抵达, 亚特兰大 真的对 中国 胃太友好,美食成堆,巨便宜,自助烤肉人均20,吃到撑,十五六种肉类随便点。

亚特兰大一日游

第二天就是紧锣密鼓的行程啦,建议大家在官网购买Atlanta City Pass
早上到附近IHop吃个可丽饼,推荐

第一站:动物园

亚特兰大 动物园早上9:30就开门啦,我们一大早就到了,在门口站排等待进园。早早进园的好处就是可以看小动物们吃早饭,小动物们早起之后活动一下,吃吃东西。如果晚一点的话动物们就会进入午休阶段,会有些无聊的。这个动物园对动物们都很好,小动物们生活条件很好,自由空间也很大。而且这里两只来自我们 中国 的熊猫哦。这个动物园不大,40-50分钟足矣。也许是我从前没有见到过一些动物吧,满山的“金刚”让我无比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