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奥地利蒂罗尔欧洲童话王国,体验小众滑雪主题之旅
2018-12-22发布 699浏览
原来是猫宁Lv16

• 出发时间 2018-12-09
  • 人均费用 20000

带着对 欧洲 阿尔卑斯高山生活方式的无限向往与热情,今年年底,我与国内几位时尚滑雪界的旅游大V一同前往 欧洲 滑雪胜地 奥地利 蒂罗尔 体验运动和休闲于一体的八日主题旅程。沿途主要集中在 奥地利 阿尔卑斯山 脉的核心地带,体验 蒂罗尔 几个最好的冬季运动和滑雪生活方式。

众所周知, 奥地利 是全球范围内的滑雪国家, 蒂罗尔 更是有多处滑雪胜地, 比如 基茨比厄尔 、索尔登、高纳山谷等。 下面与本末一起来体验本次滑雪主题小众之旅吧~

GO. 去童话城堡

想去...不想...想...不想...旅行途中,真香

萌丧萌丧的我本人,其实从2016年背包徒步回国后,便一直居住在 上海 ,对这次的“横跨大洋之旅”,内心的OS是——想去……不想去……不想去……想去……

一直在这样的纠结中度过,直到出发当日,并在12小时飞机 上海 —— 德国 慕尼黑 +2小时当地小车前往 奥地利 基茨比厄尔 小镇,看到色彩斑斓的 欧洲 建筑时,才想起同是丧萌系列的朴树本人,“好美啊,旅行真好。”

嗯,真香。

我之于旅行

有关对旅行的态度,我一直视她为生活的一个重要部分,也许现在这个年纪的自己,既没有仅停留于享受旅行的资本,也无法再走马观花式的旅行态度,于是,一贯沿用的体验➕沉思,在旅行中,变得尤为重要。

我爱这样的旅行初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