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尼苏达之 - 雪与超级碗
2018-12-23发布 495浏览
松鼠冬冬Lv26

• 出发时间 2018-01-21

写在开头:2018年,从 德国 飞了两趟 明尼苏达州 ,体验了冬与夏截然不同的美,也开启了我 和美 国有规律的交集。

雪后,明尼阿波利斯

1月底,选了生日前后,决定在明尼苏达待上两周。明尼苏达部分地区纬度高于 加拿大 ,冬日降雪频繁,有时从10月底持续到第二年4月,于是特别期待下飞机后的冰雪世界。然而,除了零下10度的“暖日”(我到前那一周一直是零下20-30度 ),没有一片雪花。当晚睡前,默默祈了个祷: 老天爷啊,我飞了十几个钟头来挨冻,就给我一场鹅毛大雪吧。

结果第二天,就灵验了。30多厘米的降雪,还成就了双子城多年未遇的降雪记录,后来当晚看新闻,半个机场都瘫痪了 。冻哭了的教训:以后祈祷不要太虔诚

借了男友的大雪靴,就出门踩雪了  。第一次走在密西西比河,也是很激动的。

石拱桥(Stone Arch Bridge),是 明尼阿波利斯 最著名的景点之一,它可是密西西比河上唯一的一座石拱桥

碰巧赶上了 圣保罗 市的冰雪嘉年华。开园第一天过去瞅瞅,这边大伙还在忙乎着未完成的冰雕作品,那头儿铲雪车比赛已经准备就绪,听着live音乐、吃着热乎乎的甜点,也是很欢乐的。可惜逛了20多分钟,我就开始嚷着要回家,因为,太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