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诠释了“人在囧途”的行程
2018-12-23发布 567浏览
安妮Lv10

一个从 济南 出发的我,和一个从 潍坊 出发的朋友,不知道为什么约定好跑去 即墨 滑雪,还享受了各种意外的“惊喜”。
        虽然滑雪技术也是了了的事儿,但自从学会了滑雪后,每年冬天都很期待可以去滑雪场浪一下,今年也是和想去泡温泉的朋友约好来个滑雪、温泉一站式体验,满心期待的行程就这样愉快的开启了。
          此处省略一万字,最终将 青岛 的海景温泉酒店改为 即墨 金山 滑雪温泉套餐,原计划第一天滑雪,第二天泡温泉,可以轻松的度过这两天,但是第一天微信运动的步数就以达到27000多步,已累到腰酸背痛
         我们选择的 金山 南海 度假酒店位于 莱阳即墨 的交界处,酒店环境挺不错的,但是交通实在是不方便,对于我们这种无车出行的人来说,5公里以内基本靠走 (周围都是村,打不到车)。在酒店办理入住后,还在酒店吃了顿美美的午餐,我俩就决定去 金山 滑雪场,一路跟着导航步行,一路穿街进巷,眼看离滑雪场越来越近,甚至是已看到滑雪场,但是只能在围栏外观看,却进不去 ,因为导航太牛逼了,给我导了条小路到达了滑雪场的后山,可惜就是进不去,我们俩真是欲哭无泪(´;︵;`)。我们试图想翻过围栏,也曾心存侥幸穿过一片杂草地到滑雪场的正门,但是最终都以失败而告终(我们还在高速路上走了一段,实在是担心惊扰警察叔叔 ),只能乖乖原路返回酒店,来回10公里,一想到回去可以泡个温泉,似乎也没有那么累了
         但是,但是……凭着最后一点力气撑到酒店,想拿上装备去泡温泉,却被告知,温泉在距离酒店三四十公里外的温泉镇……纳尼,这是真的吗? (心中一万只“草泥马”在奔跑)木有办法,能怨谁,只能怪自己没有提前问清楚,只好像打了辆私家车去温泉镇泡温泉。不过还好,温泉还是可以的,至少犒劳了一下疲惫的身子。既然事已至此,也只好美美的睡一觉,第二天再去滑雪喽。周日早上睡到自然醒,又约了前一天的私家车师傅送我们去滑雪场,一切还算顺利,但是进去后却发现只有初级道(中级、高级的雪都没有造完,暂未开放)。 此时的我已经没有脾气了,在初级道硬生生的滑了两个小时,觉得毫无乐趣的我想寻求的刺激,想试试平时没有滑过的方式,结果可想而知,摔了个屁股蹲,手都被滑破了😭。真是人生无处不惊喜啊
        虽然此次旅行不如意的地方太多,但是出来玩就很开心,之所以想写一篇流水账式的游记,只是想通过自己的经历告诉大家,以后出行还是要有所规划,而且要清楚各目的地的位置、交通等关键问题,避免出现一些乌龙事件,最后抛上此行唯一的一张靓照,仅以代表激励在旅行中不断成长的自己